希特勒幹譙買不到炸雞 網友惡搞是否哥是否哥在速食店買不到辣味雞腿,而出言羞辱店經理,在開罵的半小時內不斷重複「是否」,連保全都罵。禮服當事人將影片PO上網想尋求認同,卻被網友罵翻天,還用《帝國毀滅》製作影片嘲諷他。還有網友人肉搜索出他經營的車行,嚇得當事人關閉臉書與西裝外套部落格。 延伸閱讀:馬上要辣味雞腿!「是否哥」狂罵店員半小時 是否哥被採訪後一天的時間,便有網友用帝國毀滅片段,搭配字幕嘲笑他,且不ARMANI同於「霸凌希特」與「希特人妻」使用的片段,主角希特勒焦急打電話,字幕內容還牽扯到海綿寶寶中同賣漢堡的蟹老闆。這兩個片段相同點是:希西裝特勒還是在罵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