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機車借款道】據法新社11月27日報道,英拉不信任案的國會辯論27日進入第二天,泰國反對派領袖素貼開始號召支持者在全國範圍內展開抗議示威。
  針對英拉的不信任案辯論將於28日結束,隨後將通過投票決定是否彈劾英拉。報道稱,泰國反對總理英拉的抗議示威本月迅速升級,25日泰國首都房屋二胎的財政部、外交部均被聲勢浩大的抗議隊伍占領。抗議者要求立即解散英拉政府及國會,並聲稱其政府是由英拉的哥哥,前總理他信所控制,誓言要徹底清除泰國的他信政權。
  據稱,本次抗議領導人泰國前民主黨議員素貼呼籲抗議民眾,要讓“他們看到人民的力量”。他說,泰國近年來的貪污腐敗及社會分裂都源於“他信政權”,為實現真正的民主,必須徹底清除這一政權,解散英拉政府及國會。  (原標題:英拉不信任案國會辯論次日反對派號召支票貼現全國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