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山東省文登市委、市政府11月30日證實,11月25日17時39分左右,山東省文登市三里河中學一中學生從市區一小區居民樓18樓跳下,墜樓身亡,目前善後處理正在進行。
  經當地警方調查認定,25日12時30分左右,學生尹某因為沒有完成星期天的數學作業,被數學教師王某叫到教室旁邊的儲物室,並要求其在儲物室補寫作業。12時55分,尹某被數學教師王某叫到教室罰蹲聽課約40分鐘。
  據調查,當天下午,尹某其他課程正常進行。下午放學後,尹某離開學校沒有回家,騎自行車來到一小區。據監控顯示,尹某17時36分從小區東門步行進入居民樓,期間一直無人跟隨。17時39分,尹某從18樓跳下,自行墜樓死亡。
  目前,教師王某已被停職,正在接受調查,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  (原標題:涉事教師被停職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