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日電 據意大利歐洲僑網編譯報道,一名女子在FACEBOOK發消息稱,她的一位朋友在一家中餐館吃飯時發現盤子里有狗肉,這位朋友不得不到醫院洗胃。這家中餐館位於PAVIA省,這位女子還特別強調中餐館里烹調狗肉。
  當地憲兵隊調查人員事後調查發現,這名女子的陳述全是假的,這名女子已經遭到指控。她發出的消息在網絡上被熱議,立即引起動物保護組織和記者的關註,一些報紙還報道了此事,這名女子還一再強調是真事。
  中餐館老闆為此到當地憲兵隊提出指控,他強調惡語傷人已經無法忍受。憲兵隊調查人員對餐館的檔案進行了檢查,這家餐館最近兩年未發現任何違規行為。當地憲兵隊調查人員又向這名女子進行調查,這名女子是一名手工業者,現年31歲,居住在PAVIA省,她已經被控利用網絡對他人進行誹謗。
  一些社會人士對這名意大利女子的行為表示不滿,社會人士們認為FACEBOOK是社交網絡,不能利用FACEBOOK毀人,不能在網絡上不負責任地講話。(林夕)  (原標題:意大利一中餐館遭“狗肉”誹謗 華人老闆憤而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