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最新的真實能力(原本的能力)來拓展你的新生命 大家好,我是凡妮莎(VANESSA)! 我剛證實成為新OT8,並已經回到台灣了。 我要與你分享一些我的故事,以及我都在台灣這裡做些什麼事情。 我是個外圍聽析 裝潢 員,就在今年六月我去美國FLAG完成OT7之前,我製造了我第二位台灣人清新者。他們現在都在前往OT的路上了,我的目標是在台灣製造很多清新者。我的目的,是要幫助我?裝潢雃h位待清新者能達到OT。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了,所以我來這裡幫助你們,我會用各種你所需要的方法做到,隨時都歡迎與我聯絡。 我是在FLAG受訓的,資歷已經有21年的聽析員 房屋二胎,我可以聽析的項目,是從橋的最底端往上,一路到清新者都可以,還有其他的特殊程式,例如:NED,GRAD V ACTIONS,FPRD,婚姻諮商,快樂程式,PTS程式,壓抑程式,氣喘和過敏程式,生 seo命修復,品格處理,LIFE ORIENTATION REVIEW AUDITOR,PRO TRS REVIEW AUDITOR等等。 我在台中開了一家外圍團體,叫做:亞特蘭大。以你最新的真實能力來拓展你的新生命。 我被任命為台灣(台 新成屋中)新OT大使,使命就是要透過青少年人權,CCHR,無毒品世界,人權等,接觸到重要人士VIP和官方人士,以宣揚山達基的各項造勢活動,來台灣拓展山達基,並協助高雄開創第一家理想機構。 『我完成OT8,這是個體全新的?租房子牯A。我當聽析員這21年來,從我的待清新者身上聽到了無數的收穫。然而我卻對於我自己的收穫,和所達到的能力感到真的很驚訝。在此LRH發現了整個軌跡失憶的最根本理由。在這裡得以完整的處理整個軌跡的失憶,對於過去不?面膜A有任何注意力,所以你可以擁有專注到未來之全新的生活。我對於未來感受到的活力和靈敏,令我感到非常驚奇,這就是呈現在我面前的真實的永恆啊。 』 非常感 謝賀伯特 先生 酒店經紀 凡妮莎(VANESSA CORDERO VLUTTERS) 新OT8,五級結業聽析員 聯絡方式: 地址:台中市(40682)北屯區后庄路240號 手機:0975 284 884 市話?禮服G04 2426 0835 EMAIL:goclearnow@hotmail.com SKYPE:starvanessa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71198485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