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反財團減稅大遊行(第一冊第5課...社會運動) 反財團減稅遊行平和結束明年發起抗稅運動 更新日期:2008/12/13 18:09 (中央社記者 林惠 君台北 禮服13日電)公平稅改聯盟發起的「1213反財團減稅大遊行」下午4時 保濕面膜30分和平結束,稅改聯盟發言人簡錫?表示,財團不繳稅,勞工也可以不繳稅,明年 澎湖民宿5月將發起一波更強的抗稅運動。 簡錫?在活動指揮台上表示,反對劫貧濟富的稅改,明年繳稅的時候,將發 好房網動更大規模的運動。財團不繳稅,勞工也可以不繳稅。 稅改聯盟召集人王榮璋接著指出,要求馬總統撤換破壞財政紀律、敗壞財 票貼政的財政部長李述德。 他表示,他們不是要鬥爭有錢人、歧視有錢人,對於誠實納稅的實業家心懷感激,但有人為自己利益遊說減稅,需要受譴責。 王 訂做禮服榮璋表示,國際金融海嘯是天災,不容許有人趁火打劫,政府在半年內,對富人大幅減稅;他們要求的是公平稅制,不是在清算鬥爭有錢人,也絕對不能做子孫的罪人,將祖先遺留的財產花完?酒店經紀C 此外,行政院賦稅改革委員會副召集人曾巨威(政治大學財政系教授)也短暫現身遊行隊伍,但未走完全程。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遊行訴求之一是拒絕債留子孫,遊行隊伍中也不乏有父母帶著家 結婚西裝中小朋友。   稅改聯盟串聯銀行員工會全國聯合會、永豐銀行產業工會、台灣促進和平文教基金會、中華民國全國教師會、青年反債聯盟等17個團體,發起反財團減稅大遊行,稅改聯盟表示,參與遊行人數超過4000人。971213 有巢氏房屋課本相關概念: 社會運動(第一冊第6課)、公民不服從(第三冊第1課) 財政收入(第四冊第5課、選修下冊第7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