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省道S302線(周寧縣浦源鎮麻嶺路段)路基被沖毀達50米。 周天鑫 攝圖為高速公路連接線(新黨校處)路基崩塌。 周天鑫 攝圖為工人們正在搶通省道S302線(周寧縣浦源鎮麻嶺路段)。 周天鑫 攝
  中新網寧德5月23日電 (周天鑫李清旺葉茂)受暴雨襲擊,福建周寧縣10多處邊坡塌方、路基被沖毀,截至目前未造成人員傷亡。
  當天上午,在福建省道S302線(周寧浦源鎮麻嶺路段),記者看到該路段一處路基受損嚴重,被沖毀長度達50米。現場,一些工作人員及鉤機正在加緊作業,搶通省道S302線。
  22日夜間至23日上午,周寧縣遭暴雨襲擊,平均降雨量達100毫米,局部鄉鎮超過150毫米。交通受阻後,周寧縣組織交通、消防等部門開展道路搶修工作。
  周寧縣相關部門表示,上述路段預計今天便道打通,修複時間為2個月。
  此外,該縣高速連接線、省道、縣道等道路多處塌方嚴重。寧武高速公路連接線(新黨校處)路基沖毀、純池至泗橋公路路基多處沖毀、瑪坑至福安道路多處路基沖毀,這些路段目前正在緊張搶通中。
  據瞭解,22日上午8時至17時30分,寧德市公路溜塌方61282立方米、145處,涵洞沖毀3道,交通道路中斷7條,3條路段公路部門仍在加緊搶通。(完)  (原標題:福建周寧遭暴雨襲擊 多處塌方嚴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