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嗆馬大遊行 民進黨決參加 八月份將有三場向馬政府嗆聲的群眾抗議及遊行活動陸續登場,其中民進黨決定參與台灣社在八月三十日舉辦的大遊行引發矚目,據指出,民進 花蓮民宿黨主席蔡英文昨晚與多位獨派大老餐敘時表示,民進黨將參與這場大遊行,該黨?酒店經紀漕t統估計可號召六萬人參與。 據了解,民進黨將透過黨公職動員參與八三○大遊行,但鑑於財務困難, 保濕面膜有關黨公職動員交通工具所需費用,黨中央傾向不補助。 嗆馬活動 8月有3場 蔡英文昨晚與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前總統府資政 禮服吳澧培、台灣社社長吳樹民、北社社長張學逸、東社社長余文儀、南社副社長陳惠凰等獨派大老及本土社團幹部餐敘,這場餐敘是由民進黨中常委蔡同榮出面 土地買賣邀請,會中關切中國舉辦奧運及嗆馬遊行事宜。 本月有三場嗆馬政府的活動,台教會八月九日晚間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懸崖勒馬討回公道」台灣民眾大會,盼讓民眾認 房地產清馬政府向中國傾斜。台聯則將在二十日動員群眾到經濟部抗議,反對無上限投資中國、掏空台灣的錯誤經濟政策。 八月三十日的嗆馬大遊行,則是由台灣社結合台獨聯盟等各社團舉辦,蔡英文昨表示, 烤肉食材「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會參加遊行」。蔡強調,親綠社團若要表達意見,民進黨都會支持。有輿論認為社會氣氛還不到要走上街頭氛圍,但她認為,台灣是民主國家,人民或團體有表達意見的自由,大家應該要用平常心看待這類 票貼事。 另,九0八台灣國運動昨於台中縣豐原市召開全國幹部會議時,決議動員八千人參加八三0大遊行。辜寬敏強調,馬英九偏向中國的速度,快得讓台灣人民無法接受,他認為今年經濟成長率不可能達到六%,還可能低於三點五%。 辜寬敏說, 租屋對於中國政策、台灣內政與經濟,他都認為馬英九是欺騙或無能。他說,統計顯示台灣流入中國的資金累計達三千億美元,失血狀況已經超出台灣可承受的安全程度,馬英九的終極目標是統一,當然無視於台灣失血。他希望台灣人民勇於上街頭,向馬英九表達心聲與危機感。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