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教育,如何進行? ■親子教育,如何進行? 小孩教育需要的是潛 西服:1px">性愛派對成人性愛span>能的發揮............ 最好的教育是 買屋先進行文學教育.......其次就是科技(或才藝)技能訓練........ 葉老師的兩?土地買賣茪p孩的教育,不會在意學校的成績如何(上學沒有意義,只為了拿文憑),而只在意第二專長的?褐藻醣膠V練。 其中,兒子選擇在家自學方式。 ●兩個小孩的三年高職期間,每學期都領獎學金.........●兒子就讀「國立台灣科?膠原蛋白牏j學」(保送) ●女兒就讀「中國科技大學」(技優推甄) ■■整套的讀書計劃,詳見葉老師部落格■■ 葉老師部落格 : 葉老師電腦 葉老師部?婚禮佈置車?: 2469-7152(聯絡電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