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天的城市﹎? ?  我愛拍拍 ? 第一站?時間:2008/10/07 PM14地點:台中_老虎城 ....因為這一天和大鼻子去胖拉拉那裡去請款了..所以口袋飽滿的..咱們想要敗金去~~ 咱們先到了老虎城去~~或許今天是非假日吧..沒有瞎米人潮的...雖然現在己經有打週年慶2000送200的.老實說還是很冷清?~~~ 也不知道是不是和現在的天氣有差別呢..因為現在窗外的天空正下起了雨... ↑你看..柔柔亮亮的溫暖黃色燈...很美吧..唉唷.我是說氣氛美啦... ~~因為.停車停在地下室裡...往樓梯間走上來..剛好經過了廁所... 我發現廁所好美哦..都比我房間漂亮多了..所以我也來自拍看看好了..好 房屋二胎像蠻好玩了.. 因為大鼻子去恩恩..時間或許要很久.. 有一大片的鏡子..我總於了解.. 因為有一回我也去新光的廁所裡..我還一頭霧水的..廁所有瞎米好拍的哩...這麼好玩嗎.... 哦..原來..好像還不錯啦..因為有一大片的鏡子.而且燈光也蠻優美的..這裡都沒有什麼人會經過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恩完的大鼻子.在一旁看到快笑出來了..跟我說自拍不是這樣拍的啦..實在看不下去的他..還是主動幫我拍了哩.. 土地買賣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要臨走前門簾也很美?..又是粉紅色..一定要拍下來的.. 怎麼有點像阿桑的大陸客一樣..什麼東西都要拍下來.. ?  繼續拍個夠 ...對對對~~像阿桑行徑的豬小花.愛拍行徑還沒有停唷..其實來這裡我想說要買新內衣的..所以我們又走到了地下室看看有沒有哩.. 但是哩..很令人失望的...只有運動品牌的特賣會... 經過了轉角樓梯又開始拍拍一通了..沒辦法..沒能敗金.總是要走過並留下身影..吼吼吼~~ 房屋買賣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沒有錯.還是一樣有一大片的鏡子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個樓梯也有美美的味道... ~~那順便拉大鼻子一起加入我的行烈吧..不過哩..他一臉不願意的.. 看到那拍出來的照片換我快吐血了.. ↑其實我最喜歡這一張唷..只可惜打了閃光燈.. 租屋網白茫茫一片的..呵 ↑~~總於拍到了成功的一張照片囉..只是你看大鼻子那個表情超級不甘願的...連大鼻子自己都這樣子說了哩..我沒有冤枉他唷... ☆╭ 不到1小時的老虎城...全部都走了一圈..沒有看到可以撿便宜的..那...那至少距離1小時之內可以離開..至少停車費會算在1小時之內的錢.. 真沒有想到?..到了地下室取車居然塞車了..真誇張?... 停車場居然塞了..第一個念頭發生了什麼事情哩..咱們就在地下室裡等了20分鐘..就這樣子又多付了半小時的停車費啊~~~ ?  敗金去 ? 第二站?時間:2008/10/07 PM15地點:台中_新光三越 ~~很不幸的..每一次去敗金都?濾桶|遇到下大雨的日子..就像上一次要想去東妮也下了大雨..第二次也是去新光三越買粉餅也是下了超大的雨.. 這一次也是一樣哦..但是敗金女不會被打敗的..我還是硬要去..撐起了傘繼續GO...(一旁的大鼻子很害怕中....) 到了10.11月份都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活動..第一次在週年慶時去百貨公司走走..~~來到了1F的化妝品..我的眼睛都發亮中..東看西看的..走到了.我最愛的「安娜蘇」.一陣的淡淡清香..還有淡紫色的佈置專櫃美呆了...真讓我想要一直留在這裡?~~~ 不過.摸摸口袋沒有飽滿.只能試用一下.記在我的名單上.下次我再來敗金吧.. 又換到了別的專櫃上.去試用了雜誌都介紹的好東西唷~~ 室內裝潢~ 或許是景氣不好吧..怎麼覺得人潮沒有想像的多..但是至少每一個專櫃前還是會擠了不少人.人手一袋的~~~ 還是繼續往上走吧..我是要去敗別的商品啦.. ~~~對對對~~~我要去買新內衣唷..這裡的人氣就強強滾了啦..因為...每個女生都嘛需要啊.. 我去敗了.最新款林熙蕾代言的品牌內衣唷..雖然有買五送一.但是原價新品都會比較貴唷..在一旁的大鼻子猛吸了好幾口的空氣..差點這樓層的空氣都被吸光了...這就可以知道他的表情有多誇張了啦~~ 結束了.新光三越之旅.咱們要往下一站出發去囉~~ ?  我最愛的粉紅MP3 ? 第三站?時間:2008/10/07 PM16地點:台中_順發3C 因為之前大豬送給我的粉紅方塊酥也壞 房屋二胎了..按鍵壞了..好像修了就會不划算.只好放棄了我的第一台MP3 但是接著我們又去網拍買了一台MP3~~很不幸的..它是大陸製.我在想.那個品牌不算小.應該沒有這麼差吧..結果.讓我用了第一次就有小問題出現了.. 連修了2次還是一樣..還被維修人員稱是『使用者太粗魯』...老實說這個答案很不能接受呢..所以我們還是放棄了繼續維修.. 大鼻子很用心的找了很久.總於又幫我找到了粉紅色的MP3唷. 這次拍胸膛保證沒有問題的啦..所以今晚我們特地跑到了..3C賣場購買了唷.. ..哇呼..我又有MP3可以聽了唷..真開心唷~~但是大鼻子外帶一句.這次用不壞的啦... 室內設計 摘自於 《 奇摩 購物通》 ~~當然囉...來到這附近..我不能放過我最愛的『東妮』..我跟大鼻子說我設定這裡為我的秘密基地..這裡是我的天堂..因為有很多小東西...都是我的最愛哩.. 今晚來到這裡..東逛逛西走走的~~晃來晃去的~~好像沒有特地買了什麼什麼哩~~ 對這裡的每一個東西都很新鮮.但是有的卻貴的太誇張了..所以我只能手這裡摸摸..那裡摸摸哩.. 我想這樣子會被討厭的啦~~? ?  我最愛的粉紅MP3 ? 第四站?時間:2008/10/07 PM18地點:台中_福勝亭 ..肚子粉餓了..來到了.大鼻子超級粉紅知己介紹的好地方.因為他們曾背著我來過一次. 話說這裡豬排最特別唷..雖然我不能吃..但是總可以吃吃小 辦公室出租菜囉..走下樓了..又繞上去了一次. 樓上擠滿了人...剩下了最後一個位置囉..大鼻子點了咖哩飯... ....天啊..好好吃..因為以前吃過一次記得印象中的咖哩吃起來會很苦的..但是這裡的卻超級好吃的?~~~好讚的.. 菜裡又加了海苔與白芝麻..對於.肚子餓的我..只要淋上咖哩汁就可以吃下一碗了..超讚的啦~~ 而且這裡還可以免費加湯.免費加菜唷..這裡的白飯不用錢的唷.. 對於.大胃王很適合來這裡吃唷..而且這裡的沙拉有特別的吃法唷~~~ 不過.我被好吃的咖哩汁加白飯吃下了一碗半的飯量了..飽足了..讓大鼻子努力的吃下沙拉.. 在此要劃上句點囉..今天..敗了很多東西~~希望大鼻子的心臟還受的了啦.. 晚上裡..雨停了~~打開了車窗吹起了雨後的涼風.感覺很好哦.. 我們之間~~待續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