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旅遊相片終於出爐嚕~~ 期待出遊的小朋友......... 花了一個下午.. 終於把相片上傳完成了~上傳速度超慢滴~累捏 我們這一團~ 我兒子是年紀最小的.. 加上~我兒子是 室內裝潢出了名的"在家一條龍,在外一條蟲" 所以~我們這一團的團員都很疼他~ 直誇他很乖~ 信用卡代償 給足了我跟老公面子..呵 這次美中不足是.. 沒拍到富士山.. 因為多雲~遮住了 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才出 seo太陽~殘念 這次的行程~以賞櫻為主 所以... 會看到很多的櫻花相片~ 這次賞櫻~ 可以四個字形容~就是"漸入佳境" 第一個地 住商房屋方~花開約2成 第二個地方~花開約5成 第三個地方~花開約8成 接下來~當然是全開嚕... 真的很美..美呆了 接下來~就跟我一起來賞櫻吧!!! 來到日本~ 花蓮民宿難免會去參觀寺廟.. 第一站.. 我們來到了成田新勝寺.. 這一站我們只是隨便晃晃..拍拍照.. 可能之前在京都大阪看太多寺廟了..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撒嬌的小寶貝..... 東森房屋.. 以上是小田原城.. 導遊說.. 花只開約2成.. 不過~因為第一次賞櫻.. 就已經覺得好美了 這是大室山櫻花之里.. 花開約5成.. 這一棵~ 真的好漂亮... 快活的寶貝... 以上是新宿御苑~ 花開 代償約8成.. 這裡很大很大.. 我最喜歡這裡~ 好美.... 以上是明治神宮.. 昭和天皇為了紀念明治天皇蓋的... 穿著和服賞櫻的可愛小女孩.......... 以上是上野公園.. 這裡.. 花已經全開... 走在櫻花樹下~終於知道. 褐藻醣膠.何謂"櫻花雨" 好舒服喔(可惜人太多了) 日本人有一種習慣.. 會在櫻花樹下鋪墊子.. 帶食物.清酒...坐在樹下野餐.賞櫻.唱歌(跟小丸子.多啦A夢的情節類似) 很熱鬧喔... 以上.. 是觀音寺... 這是我們住的旅社府瞰圖.. 兩邊櫻花 酒店工作盛開 也是美美美... 日本密密麻麻的新幹線.地鐵圖 我們自己搭新幹線去新宿玩 以上是迪士尼.. 遊行真的不賴.. 跟海洋公園的不一樣.. 他們都很大型喔~讚 只是人好多喔... 一個遊戲都要等兩三個小時.. 累斃了 這是最後一天.. 準備回家了...期待下次的旅遊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