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如意 【96/10/20 黑白寫】~事事如意 ←(點我) 一早7點47分,看到如上圖之44444五個四〝事事如意〞,同樣down下來做個紀念,希望送給?591穭肣怴u一切平安皆如意」! 這〝部落格〞有527篇了 代償(17篇設為隱藏),當中扣掉一些轉載分享的,從成立來至少兩天就一篇出自小 商務中心弟的手指頭,這算是很難得的吧! 省分會高總談我這個〝總仔〞每天那麼多事,還可以經常如此〝黑白寫 辦公室出租〞的,可說不簡單。這是昨晚九點多黃組長離開辦公室前說他特地打電話下來,剛好碰到我們去路竹所轉述的。 算一算高?關鍵字行銷`應有70了吧!但看起來很年輕,身體各方面都很好,真是替他高興。同樣的對於他這位長官親臨下看我這些〝塗鴉〞札記,真是不好意思,希望不會 建築設計造成他的困擾才是。 他說透過某些記述,知道我們做了很多事,也願意協助「紅十字會」深耕服務在每個角落;而當中雖然也碰到一些困難,但大夥們仍同王前會長那股〝熱心奉 關鍵字行銷獻〞,秉持毅力與志願服務精神,勇往直前。 他感佩各員之努力與堅持,也樂見相關「服務效益」持續開花結果,當然他也請黃組長轉告我不要灰心,縱使有不得意之處,就當成是人生的一種?租屋梫牷A而經驗的累積將造就更宏觀的未來。 昨晚會裡茶藝社時和明雄閒話家常,為了下星期「救災隊之急流救生訓練(學科)」特專程前來了解關心,這般用心之舉值得稱許。而新弼兄說自今天起轉戰〝岡山郵局〞之簽約半年的書展 室內設計,在此特別預祝他人潮洶湧、生意興隆。 要再回去睡個〝回籠覺〞了,或許是生理時鐘的關係,時間到就自然起來蹲化妝室,而今天星期六沒事可幹,先把下兩個星期假日不能休假的,提早補眠起來羅!ㄏㄏ….. 96/10/20 (六)AM08:30于自 ARMANI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