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伐秋賊去 今天一早 老姊打電話來 問說 要不要來去 草嶺古道走走 也正好那邊正舉辦 一些活動 想想 不錯 今天腳痛不能跑步 乾脆拿健行 運動一下也好 於是趕緊 準備............相機...零食...衣服....通通準備OK了 設計裝潢 於是一夥人 準備去 痛宰山賊了....... 小朋友坐火車 最開心 時而看窗外風景 時而兩小鬼鬧來 鬧去....火車接著從地底竄出 陽 賣房子光瞬間射入眼睛........好天氣啊..... 看著窗萬外ㄉ藍天.....翠綠ㄉ山..趕緊拿起相機準備好好記錄今天即將發生 的趣事.............誰知道............. 酒店工作 ...天啊.....昨天因為把照片下載 到電腦.........記憶卡沒插回去.............我的天啊.......不用玩了... 趕緊打電話請朋友查詢一 下那附近有啥3C店可以買記憶卡的......結果.... 那地方 雞不拉屎ㄉ 借貸地方連一間照相館都沒有.......我的天啊 殺了我吧.... 沒帶記憶卡怎會出現照片.......老姊有帶他那百年相機.....唉 加減用吧...兩小鬼在車上不是吃 就是觀賞風景 真是愜意啊..吃完一包接一包 兩小鬼月吃越刷嘴..... 系統傢俱火車離開地下後 陽光真耀眼啊終於抵達福隆車站 我請婆去買便當 而我則是趕緊找找附近有無記憶卡可買..從這邊到登山口大約5公里左右 因為錯過接駁車 所以只好 請出小黃啦...花了200元將我們一票人載到登山口 蓋上第一個章登山 信用貸款口照一張 表示我們真的從這邊出發喔此時捲猴還非常有精神ㄌㄟ侄子遇到山賊 跟山賊對決的結果....侄子慘敗..被畫下記號這健行路線.....指向怪怪ㄉ吧途中許多人休息ㄉ地點 野餐很不錯喔走到仙跡岩 看我右邊臉頰 已經冒汗了快走一半ㄉ路程 濾桶了走到這邊肚子也餓了 拿提著這便當真是累贅啊 乾脆把它給解決吧 哈哈一個55元ㄉ便當也不錯啦 感覺上還不錯吃捲猴已經餓扁了 不等我拍完照就快給啃下去了.........芒花季 這時節真ㄉ很適合來這邊健走加油 快到虎字碑了終於抵達虎字碑了 哈哈哈 捲猴已經一臉疲倦 西裝外套樣了.....這邊ㄉ風景真棒 可以看見後面ㄉ龜山島 可惜沒帶相機...老姊這台相機要沒電力了...省點拍......好慘啊終於完成這次討伐.........老婆說下次不做這種吃力ㄉ活動.....不過捲猴體力還很充沛ㄌㄟ過三關 斬六將囉 完成指定路線囉 可以領獎品囉 這次獎品是 九份民宿 萬用頭巾還不錯耶 哈哈ㄏ 回去可慘了.......因為我們從大里坐火車回去 人超多的 我想這恐怕是大里這站一年中 人數最多的一天吧.......從這一路站到台北 還好 有一對老夫妻硬是擠出一個小位子讓捲猴坐 真是感激 回到家後 老婆說他ㄉ屁股痛到不行而我是腳踝痛到幾乎不能走了..... 設計裝潢..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