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石秋菊 新春佳節,香港人丁兩旺。昨日香港不少景點都人婚禮顧問師培訓班頭涌涌,海洋公園在中午時分便宣佈需要暫停特約售票點的售票,而濕地公園則停車位爆滿,香港入境處統計,昨日共有超過39萬人次旅客入境香港。
  新房屋出租年的祈福熱門地點香港車公廟,昨天一大早便迎來了大批市民前來參拜,近中午時分,香港警方已經在車公廟實施人潮管制措施,在車公廟出口架起鐵馬,併在車公廟外人行隧道拉起封鎖膠帶,每隔5到10分鐘將前來參拜的市民放行一批。
  華人廟宇委員會的統婚禮主持推薦計數據顯示,昨天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半,共有64650人次入廟,從今天開始到2月18日,車公廟每日開放時間為上午7時至下午5時30分。
  除了車公廟外,海洋公園也人潮洶涌。昨日下午1點,海洋公園便發出公告,由於入場人次眾多,公園將實施人潮管制措施,暫停特約零售商,如金鐘(西)629號城巴站,以及港鐵旅游長灘島-金鐘店的售票服務。但持票游人及智紛全年入場證會員仍可進場游覽,公園售票仍會繼續售票。但如果入場人次持續高企,公園售票處稍後亦會暫停售票。
  雖然停止部分售票,但公園內多個游樂設施仍然出現了長長的msata人龍。據昨日帶同一家大小前往海洋公園游玩的高先生透露,自己排隊乘坐登山纜車,等候了將近一個半小時,又排隊參觀海洋奇觀,再等候近1個小時,“沒想到那幺多人。”
  同時,香港濕地公園也在中午時分宣佈停車場爆滿。  (原標題:香港海洋公園 擠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