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古丈站2月20日訊(通訊員 梁萍 餘國林)2月19日,古丈縣委萬利多製冰機書記楊彥芳帶領教育、水務、扶貧辦、組織部等部門負責人深入斷龍山鄉,就該鄉教育、人飲、扶貧攻堅和發展規劃等工作進行調研。
  楊彥芳一行先後來到斷龍山鄉中心完小和斷龍山鄉初級中學調研,並視察了部分水利建設工程。調研中,楊彥芳要求,當地黨委政府要進一步重視教育工作,提升教學質量港式飲茶,人飲工程也要儘快落實,要加強水利設施後續跟蹤管理,月底前完成學校等重點單位的水源供應。
  在聽取了斷龍山鄉今年的發展規劃後,楊彥芳對斷龍山鄉取得的成績以及工作部署表示滿意,並就今年全鄉的幾項重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幹部隊伍建設方面要有新提升,要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抓好幹部隊伍建設;二是在扶貧攻堅上要有新創新,要精準扶貧,因地制宜,落實行動。進一步完善基礎設施建設,加強與各級部門的溝京站美食通協調,要調整優化產業結構;三是在城鄉同建同治上要有新亮點,要以扶貧攻堅工作為抓手,實現“五同”;四是在機制建設上要有新特色,不斷完善、創新機制,提升幹部的執行力和落實力;五是在發展環境上要有新舉措,要不斷創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最大限度地為項目建設提供優質服務,在不斷創新中優化發展環境。  (原標題:古丈縣委書記楊彥芳深入斷龍山鄉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