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僅有8個月大的小王子喬治,身穿乳白色外套,看起來相當有精神,在凱特王妃的懷抱中踏上新西蘭的土地。(資料圖)
  中國日報網5月7日電(黨超峰) 外國媒體6日報道,上個月英國小王子喬治第一次履行皇室職責,與父母威廉王子夫婦一同訪問新西蘭,隨行人員中包括女保姆瑪麗婭·波拉洛。喬治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候,備受媒體關註,但是單獨和保姆相處時,竟然不被外界所察覺。
  報道稱,威廉王子夫婦訪問新西蘭期間,由於忙於公務,把喬治交給保姆瑪麗婭·波拉洛照料,於是瑪麗婭·波拉洛帶著喬治到首都惠靈頓的一個公園裡玩耍,但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除了一名賣冰激凌的小販外再無其他人認出他。
  小販路德在接受採訪時稱,他確實看到了喬治由瑪麗婭·波拉洛陪伴在公園裡玩耍,還賣給喬治一個冰激凌筒。“當天,公園湖濱區人來人往,很多小朋友在玩耍,我認為沒人可以認出他們,因為他們看上去很合群。”
  他還表示,過去,他賣給許多名人冰激凌,因此看到喬治和保姆也就不足為奇。
  據熟悉威廉夫婦行程的內部人士介紹,當天,瑪麗婭·波拉洛和喬治在一起。“確實有這回事,沒必要隱瞞小王子在公園裡玩耍的消息。”
  惠靈頓女市長也證實喬治外出的事情,她說當時她希望喬治在不被外人認出的情況下,在公園裡享受一些安寧。
  路德稱,儘管記不起在公園見到喬治的具體日期,但最有可能是4月14日,當天威廉夫婦訪問新西蘭第三大城市基督城時,把喬治留在了惠靈頓政府大廈。
  (編輯:信蓮 )
     (原標題:女保姆攜喬治王子逛新西蘭公園 僅一人認出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