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r~久別重逢的淚 昨天去戶外教學 即使我離開時哭了一下 聽說一看到到遊樂區的超大溜滑梯 就玩得不亦樂乎 完全忘了媽媽不在這檔事 會主動去牽老師的手 表現好 關鍵字廣告得出乎意料 今天送寶貝進幼稚園後 老師便客氣的暗示我可以先離開了 澎湖民宿我也覺得應該開始放手 便離開了兩個多小時 看到她哭哭的臉雖然有點不捨 但還是得轉身離開 裝潢最後一眼看到老師牽著她的手步出教室 是要去哪呢? 我沒再停留  開車轉去做復健 一邊思考 如果順利降低 租屋網她的分離焦慮 多出來的早上可以做些什麼事 快十一點時,我溜回去看 發現她在教室裡上工作課 情緒不錯 沒打擾她 等她中餐用得差不多才開門 信用卡代償進教室 她一看到我 先是眼睛一紅 還忍著 過了一秒,兩秒.... 終於還是嗚嗚噎噎的哭起來 抱著我不住的叫著"媽媽,媽媽" 好不傷心 害我也跟著哭了 酒店打工 從來沒放她一個人在陌生環境這麼久呢 她又是個不會表達的孩子 大人有時都會對新環境不適應 她卻這麼小就要克服自己的不安 真是難為她了 還好老師幫我解圍 說我是不是太感動哭了 我趕緊搭腔?婚禮佈置﹛A對呀她自己吃飯太不可思議了 聽老師說,我離開後 帶她去澆花(原來如此) 她情緒很快平復下來沒有哭太久 另一個來探班的媽媽也說 看到她在中庭玩得很好 覺得適應得不錯 她的小朋友雖然比較大 可是也是會 辦公室出租有適應上的問題 所以 適應與否可能年紀的因素影響較小 和小朋友的個性比較有關 不過 老公擔心的 是怕被欺負的問題 這點我就不好明說了 因為小朋友本來就出手不知輕重 怎麼定義是不是被欺負呢? 不過 看來她應該是ok的 因 酒店兼職為我問她下次還要不要去學校 她還是很肯定的說好哩 短暫的分離 應該沒有對她造成負面影響 我的小女孩長大了喔 媽媽也要跟著長大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