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全景
  
  縣委副書記李鐵雄 作總結講話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彭雲輝作專題授課
  紅網雙峰站6月25日訊(分站記者 彭牡)6月24日,雙峰縣首屆網絡輿情處置培訓班通過兩天的系統學習圓滿結業。
  縣委副書記李鐵雄對本次輿情培訓班的舉辦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參加培訓的全體人員要對本期的學習內容認真回顧,全面消化,深入領會,順應新的形勢發展變化,做好輿論監督工作,更高效應對輿情。在輿情處置過程中,要著重建立好輿情處置機制,堅持公眾利益至上原則、局部服從整體原則和把握好“主動權”原則,“善待、善導”,“適時、適度”,註重創造良好的輿論宣傳效果,營造雙峰幹事創業的良好氛圍。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彭雲輝作了題為《雙峰縣網絡輿情形勢分析、應對和引導》專題授課。從輿情處置的重要性、應對輿情時要及時應對報送以及如何引導好輿論等方面給全體與會人員上了精彩一課。  (原標題:雙峰首屆網絡輿情處置培訓班圓滿結業(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