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壞事後的產物~敗家品Kate Spade開箱 歡迎來加入喔~偶滴FB粉絲專頁 八月有個重要日,事前豬大叔預告可能回不來, 卻臨時捎來好消息,沈浸於竊喜中偏偏南瑪都攪局, 怕打?酒店打工漭u待兩天的大叔回的來、出不去, 討論後決定→機位cancel, 然而我心情粉不好,因為~?買房子蒚鉽椰釣蚢L嗎?!北部完全沒感覺咧! 心中只有無限恨恨恨恨恨…… 豬大叔主動提“濕背秀”這日,人不在心意 有巢氏房屋在,去買個什麼吧! 泥看看是不是~男人的大氣啦!(其實他心裡應該更難過,因小失大噗) 好幾萬的不敢買,屬意紐約品牌『Kate Sp 居酒屋ade』, 很久以前於海港城遇到,對它一直存有好感; 台灣設櫃目前僅剩Sogo復興館唯一分店, 原相中包款改變主意,煞到目前流行「肩揹方包」, 等會兒唷為 酒店工作各位開箱介紹! 取命自源奧地利音樂神童、 Wolfgang Amadeus Mozart沃爾夫岡. 阿瑪迪斯.莫札特, 十樓『Kaffee Amadeus阿瑪迪斯咖啡館』,面日式京都庭院角落位置, (隔 21世紀房屋仲介壁法樂琪,我也挺想試試看↓) 蛋糕、冰淇淋供下午茶點心, 店內風格承歐式華麗, 平日午後生意仍好,台北閒暇貴婦還真多~ (包包置物用↓) 「阿瑪迪斯輕食套餐450元+10%」: 【冰經典紅茶】 【夏 酒店打工日鮮蔬鮭魚麵】蘆筍、黃瓜、鮭魚塊, 有點辣度但味道恰好,吃起來清爽不油; 台北101也有分店。 Kaffee Amadeus阿瑪迪斯咖啡館:http://www.kaffeeamadeus.com/index.php 以上為我的紀念日schedule, 哎~特殊節日少了另個?開幕活動鞢A感受還是有差(嘆)。 all right振奮時間,先瞧瞧我的逛街look: 請把視線放在肩下的寶藍色包,香港機場戰利品『ZARA』! 容量不大,顏色染得美又亮,輕且皮超軟好摸,一看愛上; 『Kate Spade淺灰近白、仿鱷魚漆皮壓紋Knightsbridge』(中siz 澎湖民宿e), 會反光的漆皮硬挺,但看起來不會假假的; 翻開一內袋及拉鍊袋,長揹調到最短至臀部左右, 我選的這色系季節通搭,帥氣方包休閒、正式都好搭; 它還有出藍色(中)與咖啡(大), 不過查官網價格讓我傻一下,原產地+匯率價差也太多了吧! 豬大叔聽到會哭哭耶……(速 裝潢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