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2014年12月27號晚,一名朝鮮逃兵持槍闖入與朝鮮接壤的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和龍市一村莊,槍殺4名居民後逃跑,被中國警方擊傷後抓獲。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表示,中方已向朝方提出交涉,中國公安部門正依法處理該案。今日頭條:朝鮮逃兵跨境槍殺4名中國人,錯綜複雜的中朝邊境該如何管控?
  中國商務部元旦期間調整齣口許可目錄,取消稀土配額管理的消息,5號突然引起世界各大媒體關註。路透社稱,限制取消讓西方國家鬆了一口氣。也有媒體稱,這是中國向西方妥協。焦點直擊:中國取消稀土出口限制引發外媒熱議,中國稀土行業該怎樣實現可持續發展?
  德國副總理加布里爾表示,德國政府、歐盟甚至希腊政府的目標就是讓希腊留在歐元區。過去沒有、現在也沒有希腊“退歐”的方案。此前有媒體爆出總理默克爾“歐元區可以沒有希腊”的表態後,引發德國國內激烈討論。熱線追蹤:默克爾開除希腊言論引爆德國輿論,大選後的希腊會否跟歐元說再見?  (原標題:默克爾"開除"希腊言論引爆德國輿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