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 實至名歸 有個週六晚上無聊拿著遙控器亂轉一通, 發現公視的痞子英雄還不錯看, 不過前面沒看到, 都是陸續看,後來得知公視從七月一日每天晚上九點重播, 我可是把握機會, 每天晚?東森房屋W九點都守在電視機前, 這真的是一部媲美好萊塢的警匪動作片, 不像台灣的電視劇, 裡面的場景都真 酒店兼職的很講究, 演員也都很會演, 劇情也很緊湊, 蔡導果真把台灣電視劇帶到一個美麗的新境界, 真是台灣觀眾一大眼福, 而且收 票貼視率還破了公視開台十年的紀錄, 用心好的作品我想不會被埋沒, 今年入圍金鐘獎十一項提名, 得了最佳戲劇節目, 最佳導演及最佳男主角等五項大獎 襯衫. 青天, 白雲, 捷運, 海洋, 把高雄這個海洋城市行銷的真好, 我有點不敢相信, 真是高雄嗎 ? 怎麼變得如此美.. , 美麗島和中央公園捷運站, 愛河, 夢時代購物 買屋中心, 新光碼頭和真愛碼頭, 壯觀的八五大樓和媒體科技園區, 都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重返痞子英雄的場景已成為當地觀光重點, 把城市行銷發揮到極致, 高雄市政府功不可沒, 台北市政府錯失良機 結婚, 不過蔡導果真厲害, 拍了搶捷運, 海上和路上槍戰, 還把漢堡店炸掉..( 我還以為是特效, 還問高雄的朋友說 ) 真是花了不少錢 ..拍了二十四集, 花了八千五百萬, 創下電視劇最高的製作費用. 對於劇中的痞子和英 酒店工作雄, 我是真的比較欣賞仔仔的演技, 他把那個痞子樣演得很好, 跟他以往憂鬱王子的形象差很多, 表面上的痞子都是為了掩蓋內心的不安全感, 英雄當然也演得不錯, 其實以他初生之犢演技相當純熟, 不像個新人, 對於最近金鐘獎的紛擾, 我想不管?宜蘭民宿O誰得名, 只是代表那時評審團的眼光, 更重要的應該是繼續拍好戲, 觀眾的掌聲, 影迷的回饋才是重要, 好期待電影版快快出爐, 也希望蔡導和他的團隊們繼續加油, 好看的作品永遠不會寂寞, 電視主題曲和配樂也不錯. 感謝May 提供痞子家的照片, 沙發和大床 訂做禮服 他家真的超正點, 在超高大樓頂樓還有水池美景 外面看出去的85大樓, 高雄果真地大物博 望著這片美景. 還記得陳琳和痞子在此喝啤酒 還有最後一集在夢時代廣場的派對, 除了仔仔外所有演員都到了 http://www.pts.org.tw/~web03/ruffian_hero/index2.htm ( 公共電視痞子英雄 建築設計官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