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命開封 一周後無效 專家說,受到環境濕氣影響,放在廚櫃的維他命補充品,可能在一個星期內就失效。 英國「每日郵報」網路版(Mai 設計裝潢l Online)報導,即使放進有蓋瓶罐裡,還是無法阻 酒店經紀止這些維他命變質。 食品科學家發現,包括維他命C、部分的維他命 信用卡代償B與其他膳食補充劑在內的結晶物質,容易歷經一種無法復原的過程,即潮解。 這意味著,在廚 買屋網房與浴室這種溼度高的地方,重要營養物質可輕易溶解,散逸至空氣中。 美國印第安納州(Indiana)普度大學(P 室內設計 urdue University)助理教授莫爾(LisaMauer)建議將粉末狀補充品存放極度乾燥地方。 她說:「你可能看過鹽巴或糖開始結塊,這就是潮解?婚禮佈置爾騅H。」 莫爾表示,潮解會造成產品中的化學不穩性。她又說:「如果成分分解了,產品品質與保存期限會降低,營養程度也會跟著下降。」 有蓋瓶罐也不一定能 面膜阻止產品變質。 莫爾說:「打開和關閉包裝盒會改變內部空氣。如果你在浴室開閉包裝盒,每次就會跑進一點濕氣與水氣。」 存放環境與產品配方皆會影響潮解程度。在短時間內,一個星 房地產期,某些產品的維他命C就會完全失效。 莫爾將這項研究成果發表於「農業與食品化學期刊」(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她表示,如果容器中有水分,或是膠囊出現褐色斑點,那就表示補充品 新成屋變質了。 她指出:「這樣的補充品不一定不安全,但如果產品沒有你想攝取的維他命,又何必吃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