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點滴心情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起來開電視看新聞 今早看到 酒店經紀>ze:1px">微風成?澎湖民宿H一位醫師在部落格分享工作的點 婚禮顧問滴 我覺得還蠻感人的 雖然現在自己沒在醫院工作 之前在醫院的日子 小額信貸有蠻深的體會 其實醫生護士也是人.. 也會累..也會有情緒 有些人可能會遇上態度不好的護 九份民宿士或醫生 自己也曾遇過...或許我也曾因母親關係當過護士口耳間的奧客 在台灣護理人員現工作壓力愈來愈大 因健保 G2000的關係一個人要照顧好幾個病人 所以我能體諒 但有些少數人可能因個性關係...對病人態度真的不好 有些同事好奇問我醫院真的像白色巨塔那樣嗎 房屋出租 我笑著回答----看了感觸良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bwbnb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